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地市新闻

金华:本周晴好天气来助力

2019-01-21 12:36:51   来源: 浙江天气网

昨天我们迎来了一年中最后一个节气“大寒”,过完一年中所有的节气,意味着过年的脚步也是越来越近了。

最近一个月我市阴雨天气频繁,阳光稀缺,太阳要么是连续失踪,要么就是现身两三天就下线。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早晨全市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1-3℃,高海拔山区0℃以下,其中金华城区最低气温3.1℃,较昨日同时段下降3.9℃,早上出门人体感觉冷飕飕,全市最低出现在东阳东白山茶场-5.2℃。

今天中午到夜里多云,阳光会露脸,预计今天白天最高气温在9℃左右;明天受西北气流控制,天况转好,多云到晴,温度2~13℃;后天晴到多云,温度2~13℃。

本周连晴天气早晚气温较低,体感寒冷,好在白天都有暖阳陪伴,明天起最高气温都会在10℃+,体感舒适,但是昼夜温差大,大家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迁徙今天正式拉开序幕,雨水止步,天气也十分给力,本周以多云或晴到多云天气为主,这次晴好天气相对会久一点,至少能持续到本周末,对于春运交通有利。连晴天气,特别适合洗晒和置办年货。(文/叶祝萍)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