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地市新闻

金华:今明暖阳助力  节前且晒且珍惜

2020-01-20 12:02:16   来源: 浙江天气网

岁将暮,春渐始,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大寒。古语云“寒气至极,谓之大寒。”大寒之后,新一轮节气又将轮回。

俗话说,过了大寒,又是一年。眼看除夕将至,人们归乡心切。然而天公不作美,阴雨霸屏多日,洗晒事宜也是一拖再拖。昨日天况终于好转,阳光回归。在阳光的助力下,午后城区最高气温顺利突破“1”字头,达11.8℃。随着云层变薄,夜间辐射降温作用也开始显现,今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降至3℃以下,其中金华城区稍高,为3.5℃。

从最新气象资料来看,预计今天晴好在线,洗晒可以继续进行。今天受高空西北气流和地面冷高控制,中午到夜里晴到多云,气温继续回升,城区最高气温可升至14℃左右。明天随着中低层湿区靠近,云系会有所增多,多云到阴,总体上还是有利于置办年货和年前大扫除的。不过大家可要抓紧时间哦!因为后天天气又将“变脸”,随着西南暖湿气流加强,后天多云转阴有时有雨。

预计本周前晴后雨,气温先升后降,22日(周三)后期开始,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连阴雨天气将再度来袭。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