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地市新闻

宁波:今天宁波市区最低气温仅-6.2度 晴冷仍将持续

2021-01-08 16:39:38   来源: 浙江天气网

  “小寒时处二三九,天寒地冻冷到抖。”小寒的这波强冷空气真的是让人真真切切体会到了什么叫“速冻”模式,真是“敬业”的冷空气。

  强冷空气速冻宁波,今晨宁波最低普遍在-5~-7℃,市区-6.2℃,山区-9~-14℃,余姚森林公园-14.0℃,冰冻严重,西部高海拔山区部分路段有道路结冰。和跨年寒潮带来的低温不分伯仲,一早出门就感受到了这彻骨的冻感。宁波市气象台也是继续发布着严寒警报::受强冷空气影响,明天到后天最低气温-5~-7度,山区-8~-12度,有严重冰冻。

  未来七天宁波都是晴到多云为主,而且气温是缓慢回升的。最低气温明后天-4~-6度,山区-6~-10度,有严重冰冻;11到13日0~-3度,有冰冻,山区-4~-7度,有严重冰冻;14日回升到2度左右。最高气温今天0度左右,明天到12日由3度逐渐回升到11度,13到14日14~16度。

  天气寒冷,大家一定要格外注意防寒保暖,尤其是头部、腹部、背部和足部,还应预防呼吸道疾病,坚持规律生活和适当地锻炼。另外今天夜里和明后天早晨气温低,仍有严重冰冻,需关注用电、用气、用水安全,特别注意做好水管、水表、太阳能管的防冻工作。

666.jpg

(图/文 黄潞)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