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地市新闻

嘉兴:灿烂阳光即将复出 不过大风、降温和冰冻也尾随而至

2021-01-27 16:15:36   来源: 浙江天气网

  今天雨水暂时收兵,不过云层较厚,阳光只能隐约露一会儿脸,白天最高气温比昨天回升了几度,阴嗖嗖的体感有所缓解。傍晚前后小雨折回,雨量不大,但是外出还是携带雨具以防淋湿。

  沉寂了几天,养精蓄锐后的冷空气又已启程。来看看市气象台今天10时发布的冷空气消息。

  冷空气消息: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今天下半夜开始影响嘉兴,受其影响,嘉兴将有一次降温和风力增大过程,预计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5~6℃,伴有6-8级西北大风,29日早晨最低气温-3℃,有冰冻,希各有关方面注意。

  解读一下,今天后半夜到明天冷空气过境,西北风风力增大。明天白天虽然阳光回归,但气温升幅不大,最高9-10℃,到晚上20时的时候,气温就降到4℃左右了。

  后天早晨是这次冷空气影响的气温低谷,气温将下探至-3℃左右,冰冻再现,白天最高气温7℃左右。周六早晨最低气温稍稍回升,在0℃左右。

  体感从湿冷转为风寒再转为晴冷,总之逃不脱一个“冷”字,防寒保暖切不可松懈。气温下降换来灿烂的阳光,明天到周六都是晴日,有洗晒计划的小伙伴可别错过好时机。

  时至“五九”,暖势力有所增强,冷空气的影响时间也相应缩短。周六白天气温就将重返二位数,周日到下周一还会有一次降水过程。未来晴雨切换和气温波动频繁,大家要关注天气变化,做好自身的保健。(文/程继前)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