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地市新闻

嘉兴:雨水上线 明天赏月有点难

2021-02-25 16:21:04   来源: 浙江天气网

  一早出门,阳光躲在云层后面探头探脑的,体感似乎也没那么冷,晨温从11.1℃起步,白天最高气温预计可升至18℃左右,一切看似宁静美好。然而!“戏精”的天气你懂的,又将有转折了,春姑娘将变身爱哭的“林妹妹”,今天下午起雨水就会陆陆续续的前来报道,一直下到后半夜,预计有中到大雨的量级。

  明天也是和雨水相伴的一天,预计累积雨量可达中雨,没有了阳光的加持,气温下探,全天温差不大,在9~10℃,但湿冷的体感升级,多穿点哦。明天是元宵佳节,却逢雨水“捣乱”,赏月,是不大可能了,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或可以期盼一下下正月十六的彩云遮月,不过雨中赏花灯也是另有一番意味,特别提醒您的是,道路湿滑,行车视线差,外出一定注意交通安全。

  这次雨水到周六后期将逐渐停止转为阴天,周日的天况相对会好一些,云系仍会有些多。由于近期冷暖空气活跃,二者之间的互动比较多,一直至3月初,嘉兴多以时阴时雨的天气为主,雨水常扰、阳光难觅,气温方面也会是起起落落的,预计3月2日左右又将有冷空气“发货”。

  古诗说,“春日春风有时好,春日春风有时恶,不得春风花不开,花开又被风吹落。”真是很好诠释了春姑娘的“任性”,乍暖还寒时节,雨雨阴阴晴晴的,春姑娘的“脾气”有点随机播放,大家千万别被迷惑,注意及时关注天气,合理增减衣物,谨防感冒。(文/董文娟)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