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地市新闻

嘉兴:天况转好 明天放晴 然而雨水......

2019-03-25 10:56:51   来源: 浙江天气网

不知你是否摸清春姑娘的脾气?刚刚过去的双休日,一派春和日丽的曼妙,最高气温都在15℃左右,阳光下温暖惬意。“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而昨天夜里雨水淅沥起来,滴滴答答与梦相伴。

今天一早雨水也是时不时飘落,好在这场雨水去的也快,下午雨止转阴到多云,天况逐渐转好。明天又是好天气,多云到晴为主。今天随着天况逐渐打开,预计白天最高气温在16~17℃,明天气温进一步回升,预计最高气温在22~23℃。但早晚仍然凉飕飕的,预计最低气温7~8℃,温差较大,要注意合理调节衣着。

“风回云断雨初晴,返照湖边暖复明。”话说晴晴雨雨本就是春天姿态,或许也正是这晴雨多变的春天,让那每一阵风、一场雨、一缕阳光都给自然和城市带来新一次勃勃生机,花开更成锦,草木更葳蕤。

本周,嘉兴还将继续这样晴雨相间的日子,主要的降雨过程会出现在周三至周五的前期,其中受冷暖交汇影响,周三(27日)、周四(28日)降雨会比较明显,其中周三还要注意防范雷暴、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的发生。这次雨水过程要到周五(29日)后期才逐渐停歇。气温方面,明天气温回升,27-29日受降雨和冷空气的影响,气温有所回落,预计最高气温在14~16℃,提醒您雨具常备,合理春捂。(文/董文娟)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