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地市新闻

嘉兴:“春菇凉”耍小性子,今明天防阵雨淋

2019-03-27 14:35:09   来源: 浙江天气网

春菇凉”的“作劲”一点不比苏大强差。昨天是春光明媚、朋友圈里人面花面交相映的一天,今天一早厚厚的云层已爬满了禾城的天空,不过太阳又偶尔从云层中探出头来,老天爷到底是什么路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今明两天我市将有明显的降水过程。

今天上午阴到多云为主,不过阵雨很快就会降临。下午到夜里有间歇性阵雨,并有可能伴有雷雨过程。明天仍有阵雨相伴,雨量分布不均匀,局部地区雨量可达中等。

气温方面这两日是最低气温逐步升高,最高气温逐步回落,温差逐步缩小。预计今天最高在19℃左右,明天气温在13-17℃之间。

今明两天外出记得雨具随身,防备随时会来偷袭的阵雨天气。(阵雨天气的特点是开始和终止都很突然,降水强度变化很大。)此外适当添些衣裳,路上小心慢行。

春姑娘的小性子不会耍得太久,后天天况转好,这个双休会是多云为主的天气,只是周六和周日气温有些落差,大家可以提前安排起踏青赏花的行程,根据气温变化合理着装,不管怎样的天气“都挺好”。(文/程继前)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