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地市新闻

金华:晴好喜迎四月天  周中雨后回暖过清明

2019-04-01 11:09:02   来源: 浙江天气网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一溜烟,四月就来了,阳光、蓝天、花香、鸟语都在线,如此美好的馈赠,莫负春光!

晨间气温创近期“新低”,刚经历完气温对折,短袖与秋裤齐飞的日子,我们迎来了近期最冷早晨,金华市区早晨最低气温8.5℃,而山区最低气温仅2℃左右,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东阳的东白山茶厂仅-1.6℃,打破冰点。冷的一点都不含糊,这就是春姑娘的特点:乍暖还寒,昼夜温差大,早晚一定要多穿点衣服呀。

1111.png

32120时—4108时全市最低气温

今日份满额的阳光不留余力的给你,阳光加持下,白天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0℃左右,明天上午多云,随着西南气流发展,携带水汽而至,中午起转阴有阵雨,部分地区雨量中等,最高气温相较于今日有所回落,后天阴有阵雨,雨水的打压,气温回升乏力,湿冷感再度来袭。

春季向来是冷暖气流的兵家必争之季,晴雨转换快,气温跌宕起伏。随着这个降水过程的结束,尽管本周后期(清明假期)仍有阵性降水,但总体踏上“回暖旅程”,出游踏青扫墓祭祖都是适宜的!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最美的四月天来了。(文/冯晓钰)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