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地市新闻

杭州:清明节前雨纷纷,清明假期气温升

2019-04-03 08:13:27   来源: 浙江天气网

明天开始暖湿气流增强,杭州上空的云开始增多增厚,明天中午以前多云天气为主,阳光没有今天这么灿烂了。明天下午始阵雨自西向东从安徽黄山逐渐影响到临安、淳安,杭州主城区预计在下午到傍晚前后才会出现阵雨。主要的降雨时段是明天傍晚到夜里。明天的气温在9-18℃。

后天杭州属于阴天为主的天气,有时候会有些小雨,降雨时间不长,雨量也比较小。4日暖湿气流比较旺盛,杭州又会有降雨出现。

3日到4日,杭州基本是阴或雨的天气,有些清明时节雨纷纷的味道,气温总体变化不大,最低气温在11℃左右,最高在16℃上下。

5日开始杭州的天气将会迎来较大变化,灿烂的阳光又回来了。当然气温也会大幅度的升高。预计清明假期(5日-7日)杭州天气总体晴好,春光明媚,气温明显升高,最低气温在12-15℃,最高气温从25℃上升到30℃左右。

清明节气,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请大家务必文明祭祀,上坟、扫墓时严禁使用明火和烟花爆竹。

总的来说,本周前期阴雨,后期晴朗,气温先降后升。主要的降雨时段在明天傍晚到夜里和4日,清明假期(5-7日)天气晴好,春光明媚!(文/叶春)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