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地市新闻

瑞安:雨水过后好天气将重返舞台

2019-05-19 14:34:35   来源: 浙江天气网

本周以来,瑞安的天气归结起来就是阵雨+闷热,昨天(18日)城区最高温达28.2℃(马鞍山站),西部地区最高温达31.9℃(高楼镇上泽村),初夏味道十足。

今晨雨水稍稍光顾了一下,一扫昨天的闷热感。但是,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里,瑞安将有一次明显的阵雨或雷雨过程,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

在此也提醒市民朋友们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强降水时段尽量避免外出!另外,由于近期瑞安强降雨天气较多,土壤含水已经饱和,部分地区需要特别注意防范强降雨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好消息是,这场雨水过后,好天气将重返舞台,明天起雨止转多云,气温会有略微下降,最高温将降至26℃左右,并且相对湿度也会降低,舒适感回归,非常利于户外郊游。从目前的预报来看,这波晴好天气将会维持到下周六,不过在太阳加持下,下周最高温也将逐日回升至30℃+的节奏,出行要做好防晒防暑工作。(文/潘雯菁)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