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浙江 > 浙江首页 > 地市新闻

江山:今日(4日)雨渐止,周末阳光回归

2021-06-04 15:56:58   来源: 浙江天气网

      受到暖湿气流影响,昨天开始江山明显潮湿闷热了很多。昨天晚上开始到今天早晨,我市普降暴雨,个别站点大暴雨。全市面雨量57.2毫米,城区本站39.8毫米,有5个自动站点雨量超过90毫米,最大降水出现在碗窑乡天井村112.7毫米。

  暖湿气流带来的影响不仅仅是降水,温度也略有下降,今天早晨最低温度18℃。明天(5日)早晨温度较低,最低气温17℃,白天开始气温回升。

  据最新雷达资料分析,今天江山雨渐止转阴到多云。之后几天以晴到多云为主。预计9日至10日受高空槽和低层切变影响,我市有一次较明显的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请大家提前做好预防工作。

  到了6月中旬,意味着一年一度的梅雨快要到了。目前看9日开始,在高纬度地区逐渐建立起阻塞高压天气形势,有利于将北方冷空气分批次有序的输送到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也再次增强,暖湿气流也会随之而来,如果两者节奏和力度刚刚好,说不定梅雨天气形势就可能建立起来了。

  具体预报

  4日(周五):雨渐止转阴到多云,20~25度,偏东风2~3级;

  5日(周六):多云到晴,17~30度,偏西风2~3级;

  6日(周日):晴到多云,19~32度,偏东风2~3级;

  7日(周一):晴到多云,19~31度,偏东风3~4级;

  8日(周二):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1~32度,偏西风2~3级;

  9日(周三):阴有阵雨或雷雨,23~30度,偏西风2~3级;

  10日(周四):阴有阵雨或雷雨,24~28度,偏西风3~4级。

  提醒大家及时关注最新天气信息。气象热线96121、新浪气象微博、江山政务网等等每天多次滚动更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为您提供最详尽的气象服务。(徐亚明)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