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地市新闻

嘉兴:禾城昨夜一场豪雨后,天气接下来又如何?

2020-07-03 15:20:46   来源: 浙江天气网

梅姑娘威力不小,每一轮的降雨都很豪横,昨天傍晚起哗啦啦的这场“豪雨”,感觉就像天空被捅破一样“倾缸而下”。小编帮你“康康”这一次雨水君的表现吧!

昨天傍晚到今天早上,嘉兴全市累积雨量嘉兴市区73.0毫米,嘉善64.9毫米,平湖59.0毫米,海盐52.0毫米,海宁60.8毫米,桐乡66.4毫米,全市共有52个乡镇(街道)超过50毫米,其中最大海宁丁桥镇仓西村92.0mm,小时雨强最大49.4毫米(秀洲区新塍镇潘家浜村)。

嘉兴:禾城昨夜一场豪雨后,天气接下来又如何?

随着强降雨云团的移出,今天阳光时不时露脸,蝉鸣阵阵,只是部分地区雨水仍会“散装”发货,短时雨量会有些明显。预计今天白天最高气温在“3”字头上下,随着阳光在线,潮闷感相比昨天就明显了。

明天前期天况较好,阴到多云为主,后期随着雨带东移,雨水又将重新上线。周日雨水保持在线模式,有阵雨或雷雨。气温方面,周六最高气温预计在29℃左右,梅雨天里那种不下雨就出太阳的闷热感有所增强。周日全天气温预计在25~28℃。提醒双休日有外出计划的小伙伴记得带好雨具。

嘉兴:禾城昨夜一场豪雨后,天气接下来又如何?

梅雨季请多注意防范短时强降雨和大风等对流天气带来的积涝、行车视线差等不利影响,及时关注短时临近预报调整。

“暴力梅”屡屡发威,好多小伙伴都在问啥时候出梅?到底哪天出梅,需要从天气形势、天气特征、未来趋势等一系列因素参考。从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7月上旬中前期,梅雨带南北来回跳跃,我市仍多降水过程。天气复杂多变,还请您随时关注天气预报预警信息。(文/董文娟图/董旭)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