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浙江 > 浙江首页 > 地市新闻

衢州龙游:还能热到月底!?

2022-07-27 17:56:28   来源: 浙江天气网

进入中伏天,阳光依旧在龙游上空徘徊,近几日尽管上游各区县有对流发展,但龙游似乎有一道无形的墙,对流云团一接近就开始消散,今天上游常山、开化、衢江均出现了强对流天气,使得他们得以在高温下喘息,但对流云一到龙游上空,就消散得无影无踪,气温在下午更是节节攀升,未来几日高温天气还会持续,但午后对流未必就有今天这般给面子了,大家在避暑的同时也要注意防范对流天气哦。至少到7月底,高温是龙游的常驻人口了只能期盼什么时候午后雷阵雨如期望般,来给大伙降降温了。(文/王一凡

7月25日(周一):晴到多云,午后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7~40℃。

7月26日(周二):晴到多云,午后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8~41℃。

7月27日(周三):晴到多云,午后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8~41℃。

7月28日(周四):晴到多云,午后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9~41℃。

7月29日(周五):晴到多云,午后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8~40℃。

7月30日(周六):晴到多云,午后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9~40℃。

7月31日(周日):晴到多云,午后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9~40℃。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