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地市新闻

嘉兴:末伏的最后一天,又见高温君

2020-08-24 15:13:42   来源: 浙江天气网

今天是末伏最后一天,长达40天的三伏天plus即将走到“终点”,出了伏也意味着一年里最热的一段日子就要过去了,早晚开始逐渐凉快了。

虽然这场关于“三伏天”的大戏明天正式“杀青”,不过对我们禾城来说夏季还没完全离开,想要真正凉爽的天气还得再等等哦!

禾城正值“处暑”节气,大部分地区还是被夏天牢牢掌控,大boss副热带高压并不会那么轻易的让出主导权,但集中的持续性的高温天气不会那么频繁出现了!

末伏的最后一天,高温天要下线了吗?不!你想多了,今天阳光的势头依旧很强烈,晒,就一个字,防晒,再多说一次。嘉兴市气象台发布了高温报告:“由于受大陆高压影响,预计我市今明天最高气温可达35~36℃,希各有关方面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又是高温包邮的一天,蓝蓝的天空,白晃晃的太阳,在红红火火的“热”情中度过末伏的最后一天,同时,午后局部地区还会有雷雨或阵雨出没,大家外出还请做好防晒防紫外线措施,减少户外停留的时间,勤补水,多吃瓜果,饮食清淡,谨防中暑!

大家最关心的是第8号台风“巴威”,“巴威”的中心今天(24日)上午8点钟位于东海南部海面,距韩国济州偏南方大约66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3米/秒),中心附近最低气压为975百帕。预计“巴威”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14-15级);26日早晨将移入黄海南部,并向朝鲜半岛西北部到我国山东半岛一带沿海靠近,强度逐渐减弱。从目前气象资料分析,嘉兴受“巴威”的外围云系影响,明天多云到阴有短时阵雨或雷雨,高温天气并没有缓解,预计明天最高气温35℃左右!

最近雷阵雨天气多发,建议大家出门不论晴雨都带上一把晴雨两用伞,以备不时之需,在有强对流天气出现时,最好呆在室内,气温方面,周三开始气温会有所回落,高温天气缓解,不过仍然维持在“3”字头以上,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详情,合理安排生活起居。(嘉兴:何悦)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