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地市新闻

金华:雨水常驻  最低气温下探“1”字头

2020-09-14 17:02:31   来源: 浙江天气网

自打进入了白露节气,早早做好了“一场秋雨一场凉”的心理准备。

上周五的那场“雨水”助攻稍猛,猝不及防,我市从9月上旬的“午间热+早晚微凉”切换到了“白天舒适+早晚凉凉”。刚刚过去的双休天,被打压后的气温有些力不从心,12-13日金华国家站白天最高气温徘徊在27℃左右,还蛮舒适滴。

今天早晨金华城区偶尔细雨飘落,最低气温跌至20.8℃,凉意明显。今儿有雨水君逗留,当然不仅仅是今天,往后几日雨水常驻,其中今天中午到夜里阴有时有阵雨;明天阴天,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有外出计划的朋友需携带雨具,以备不时之需。受低层切变线影响,未来七天前期我市多降水天气,其中17日前后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频繁的降水加上弱冷空气影响,本周我市气温稳中有降,最低气温将跌至“1”字头,凉凉来矣,大家伙儿需适当添加衣物,谨防感冒。

特别提醒:夏秋之交,本就是胃肠道不适的高发期,加之凉意渐增,公众应注意饮食和保暖,同时加强锻炼,增强体质。

本周具体分日预报:星期二阴天,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温度21~26℃;星期三阴有阵雨或雷雨,温度23~28℃;星期四阴有阵雨或雷雨,温度21~25℃;星期五阴有阵雨或雷雨,温度19~23℃;星期六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温度18~24℃;星期天多云,温度19~26℃。(文/韩芙蓉)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