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地市新闻

今晨金华城区最低气温13.5℃ 明天会更低?

【字体:   2018-10-11 14:37:59   来源: 浙江天气网

受这波冷空气的影响,降水又降温,昨日金华正式入秋啦!

昨天白天淅淅沥沥下了一整天的雨,全市普降小到中雨,气温也是越来越低,昨天白天08时气温在18.0℃,随着冷空气的渗透,气温一路缓慢下滑,到了昨日傍晚金华城区只有15℃左右,人体感觉比较冷。

雨水来去匆匆,今天一早,阳光在线,被雨水洗刷过的天空特别干净,湛蓝湛蓝的,受冷空气和夜间辐射降温的影响,今晨全市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在11-13℃,山区6-9℃,金华城区最低气温在13.5℃,创下半年以来的新低,其中最低气温出现在金华北山4.0℃。早上出门人体感觉比较冷,想必大家都添加衣物了吧。

今天晴到少云,在阳光的助力下,预计今天白天最高气温在22℃左右,明后天都是以晴好天气为主,受辐射降温的影响,明后天早晨的气温会比较低,明天早晨金华城区最低气温在12℃左右,好在白天都有阳光陪伴,但是昼夜温差较大,亲们还是要注意保暖,以防感冒。趁着这几天的好天气,大家可以洗洗晒晒了,因为15日前后受高空槽东移影响,又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进入秋季,天气干燥少雨,大家出游还是要注意防晒补水,在饮食上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食物,以防秋燥。(文/叶祝萍)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