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地市新闻

冷空气频繁    萧山明天入冬

2019-11-28 16:44:35   来源: 浙江天气网

从25日开始随着冷空气的到来,萧山似乎一下子从秋天进入到了冬天,最高气温从24日23.9度,25日的16.7度,一路下滑到26日的10.4度,27日的9.4度。这次的冷空气强度不是很强,但持续时间比较久。今天我区最低气温6.9度,体感十分湿冷。

今天也是冷空气南下的过程,好在太阳上午就开始露头了,驱散了一点湿冷的感觉,不过今天北风还是比较大的,外出的小伙伴记得带条围巾。明天风力减小,多云转阴,气温6-12度,后天开始随着暖湿气流的活跃,我区又开始转为有时有小雨的弱降水天气,气温8-13度。按气象学的定义,所谓真正的冬天是指某地连续5天的日滑动平均气温降到10℃以下。随着气温降低,预计明天起我区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冬季。

12月1日,新一波冷空气开始南下,雨慢慢就停了,北风又会大起来,2日开始将迎来晴天,但早晨最低气温开始一路下滑,预计3、4日最低气温在2度左右,南部山区会到0度左右。

明天就入冬了,大家除了要注意添衣保暖,还可以多吃点暖胃的食物。天气转换较快,外出备好雨伞。(文/耿迪)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