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地市新闻

官宣:嘉兴明天入冬!冷空气要“放大招”,你准备好了吗?

【字体:   2018-12-06 14:02:58   来源: 浙江天气网

今天我们将在阴雨中度过,不管是出行还是心情都会受到一些影响,今天上午10时实时气温仅有9.9℃,而且整个白天气温都会比较低迷。提醒老人、小孩、体质弱的朋友以及心脑血管等疾病患者,一定要注意保暖,以免着凉受冻了。

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冷空气消息:北方有一股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今天下午开始影响我市,受其影响,我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温、大风和雨雪天气过程。预计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8~10℃,并伴有内陆5-7级沿海6-8级偏北大风。希各有关方面注意。

随着这股冷空气强势登场,气温也是呈现“断崖式”下跌,我们将被“冻”进冬天,明天(7日)起日平均气温将低于10℃,我市进入气象意义上冬天,加上阴雨和北风的伴随,体感也是瞬间进入冬季,尤其周末两天最低气温也是接近冰点,仅有1℃左右。

明天阴有雨,预计到了夜里转雨夹雪的天气。明天是二十四节气中“大雪”,雪也真的要来凑热闹应景哦。这天气预报中都开始带“雪”了,听着就瑟瑟发抖。干冷不可怕啊,最怕的是湿冷组合强强联手,当寒冷掺杂着雨水,湿冷的感觉就会被数倍放大。在此建议大家赶紧找出毛衣毛裤、羽绒服,可要做足了防寒保暖工作。(文/陈周旺)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