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浙江 > 浙江首页 > 地市新闻

金华:岁末年初晴多雨少 气温缓回升

2021-12-27 15:27:02   来源: 浙江天气网

岁末寒潮真不是盖的,虽然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碰撞出的小雪花,只出现在了几个幸运的高海拔山区,但严寒体感却是一视同仁的,这个双休有没有冻哭你?

昨天白天金华国家气象站最高气温只有4.5℃。今天早晨金华国家气象站最低气温0.5℃,全市最低气温金华北山站-10.1℃。均创下了今年下半年来的新低,冷空气的年终业绩可算是冲上了!

本周是2021年的最后一周了,虽然冻的直哆嗦,但今天的阳光十分慷慨,预计今天中午到夜里多云。明后天西南气流影响,可能会被小雨“局部”,除了洗晒要当心,其它活动都可安排。

明天白天多云到阴,夜里阴天,局部有小雨;后天阴天,局部有小雨,傍晚到夜里阴转多云。气温略有回升,明后天最高气温在9~10℃。预计未来一周晴多雨少,气温缓慢回升。

跨年倒计时4天啦,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岁末年初天气不错哦!(文/吴天贻)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