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图片新闻

乌云过后就是蓝天

【字体:   2017-08-18 12:47:16   来源: 浙江天气网

2017年8月17日下午16时,雷雨云团突袭,西湖边电闪雷鸣,刮起5-7级大风,水面掀起阵阵涟漪,天色也暗了下来,似乎风雨欲来。

湖心亭测站气温直降6度多,从16时的33.0度,跌落至17时的26.8℃。

17时过后,天空却突然变了脸:风也停了,天也亮了,太阳又出来了,不过气温依然走低,凉爽了不少。

风雨过后,钱塘江畔还有些许阴霾的天空中挂起一道美丽的彩虹,仿佛是一架七彩长桥跨越城市上空,连带着心情也像被风雨洗礼过的天空一样,明媚了起来。乌云过后就是蓝天,不经历风雨,又怎能看见彩虹?(图/江志清 文/金希)

乌云过后就是蓝天

乌云过后就是蓝天

乌云过后就是蓝天

乌云过后就是蓝天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