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大年初二暖阳不打烊

【字体:   2016-02-09 10:28:11   来源: 浙江天气网  

给力的天气给猴年迎来了完美的开端,昨日阳光给全省人民送来美好祝福,气温配合着新春的喜气一路上升,白天大部最高气温升至17-19℃。

今日天高云淡,暖阳不打烊,继续卖力工作。气温也不甘示弱,蹿升较快,09时沿海和浙北大部升至9-12℃,其它地区也有5-8℃。预计今天白天最高气温全省可达18-20℃,如此暖如春阳,外出游玩、走亲访友再合适不过了。

明天我省大部天气依旧以多云为主,只是雨水的序幕在东南沿海地区已稍有拉开,局部会有些小阵雨打扰,夜里雨水扩大阵地,至后天(初四)全省都将上演“雨中情”,大家可根据天气变化提前安排好出行。

初六前我省气温逐步上升,大家外出游玩可根据气温适当增减衣服。另外,连晴天气火险气象等级高,需注意用电、用火安全。(省气象服务中心)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