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雨水发起三轮进攻 这个周日天气不错

2021-02-25 14:43:59   来源: 浙江天气网

  从“一秒入夏”到“气温大跳水”,22日的冷空气让“春姑娘”偏高的体温回到了正常值,随之而来的就是两天的平淡期和弱降水,阳光也是频频露脸。不过,一向喜怒无常的“春姑娘”怎会就此作罢,新一轮降水于昨夜抵达,以小雨为主。不过这只是雨水的先头部队,今天14时,主雨带已移入我省,目前浙北和浙中西部还有浙南局部已被雨水包围。

03.jpg

今日14时50分雷达网监测图

  还要提醒大家的是,今天今天午后对流条件较好,若遇雷雨天气,注意多加防范!

  预计本轮降水过程会持续到27日,看来这个元宵节注定是“湿漉漉”的了,建议大家云赏灯。

  27日后期,雨水开始慢慢刹车减弱。这个周日是雨水的间歇期,天气还不错,建议大家抓住机会出游洗晒。本轮冷空气主打降雨,在气温上没下什么功夫,平均气温起伏不大。

微信图片_20210225101550.jpg

杭州未来七天气温预报图

  春天的水龙头一旦拧开了,可就不好关上了,后面还有两轮降水过程在等着大家。第一轮:预计新一轮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将于1日赶到,本轮冷空气主打降温。预计平均气温将会有5-7℃的降幅,3日早晨气温将会在冰点附近徘徊。除此以外,雨水也是附属品,降温雨水联手,湿冷的体感将会再度袭来。第二轮:4日起,受西南气流加强影响,我省将会迎来新一轮降水过程。

  都说“春雨贵如油”,任性调皮的“春姑娘”可真大方呢,一下子施舍了三波雨水给大地,能缓解一定程度的气象干旱。但是降水过程较为集中,提醒大家出门记得带伞,雨天路滑,出行注意安全~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