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宁波雨水今(9日)起退场

【字体:   2015-03-09 15:15:04   来源: 中国天气网 浙江站  

3月以来,宁波一直都笼罩在一片阴雨之中,难以摆脱。昨天的三八妇女节喜逢周日,不少人想去过个节,也被这淅淅沥沥的小雨打消了念头。雨水时断时续,足足下满了一天。

新的一周开启,天气也迎来了崭新面貌,恼人的阴雨模式将被阳光所取代。尽管受一股南下的弱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宁波的气温有所下降,但那都不重要了,只要想到后面几天都是阳光灿烂的日子,整个人都跟着身心愉悦了。

明天宁波多云,气温在3~9度之间。后天也是多云为主,早晨的气温也很低,在2度附近,早出晚归要特别注意做好保暖工作,好在后天白天开始气温将会逐渐回升到10度以上。接下去几天气温也是呈逐日回升的状态,到了周末最高可达20度上下,最低也在10度附近了。确实,周四就是冬“九九”的最后一天了,到周五就是老一辈常说的“出九”了。整个冬季中,这九九八十一天,气候较冷,但到了“九尽桃花开”,天气就暖和了。

湿冷了一个冬天,宁波人终于可以舒一口气了。这场连绵的雨后,洗净了万物的冬装,本周出门的时候,可以看看万物,像小花,像小草,像柳树,似乎春天的脚步是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不过,“惊蛰”一过,天气逐渐转暖。这乍暖还寒,厚厚的冬衣别着急收起来,因为冷空气带来的降温还有可能到来。所以要想体验到真正的春天,您还得在等一等哦。先享受本周的好天气才是真道理。(黄潞)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