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细雨叨扰 春意浓厚

【字体:   2018-03-25 10:06:42   来源: 浙江天气网

昨夜起我省云系逐渐增多,其中浙中南地区,雨量都不大。受云层保温,今晨最低气温全省基本都在12-14℃,较昨日有2-4℃的升幅。杭城最低13.3℃,较昨日上升3.7℃。

1803250001.png

周末还有一天,天气来看雨水较弱,范围也较小,只是有时有阵雨,因此对大家出游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只需带上雨具以备不时之需即可。明后天依旧是细雨时而飘落的天气,春天的雨是绵柔的,也是来去匆匆的,28到29日全省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上升,30日前后还有一次弱降水过程。未来三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今天中午到夜里:浙中南地区阴有时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今天夜里到明天:浙中南地区阴有阵雨,其它地区阴局部有阵雨;明天下午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

后天:全省多云到阴部分有时有小雨,下午起雨渐止转多云。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

浙北北部和沿海地区:11-13度;

其它地区:13-15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

浙北地区:22-24度;

浙中地区:20-22度;

其它地区:18-20度。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