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挺住!暴雨、雷雨、8-10级雷暴大风!就在今晚!

2024-03-27 14:26:37   来源: 浙江天气网

天气实况

最近的天气真真是符合早春的特征:气温起伏大、降水过程多。周末的初夏体验,转眼这周就猛降10℃。春天的天气变幻莫测,但也带给了我们浪漫世界。“繁花”正在“热映”,一起“走花路”~(图片来源于水印)

近期天气

今天白天沿海云系较多,浙北和浙西都能沐浴到阳光。浙西北地区下午到傍晚起预计会出现弱降水,到了晚上降水会更加明显。

今天夜里浙北和浙中西部地区部分中到大雨,其中杭州、衢州、金华等地局部有暴雨,其它地区后半夜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以上有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暴雨和局地8-10级雷暴大风。

此次降水过程会随着降水云团的经过,导致局部雨量大,列车效应发生,降雨地区须注意防范!

这次降水会一直持续至明天傍晚,雨具记得备好,好在挺过这两天,后天将会迎来好天气。

茶叶气象服务

今天安吉白茶开采啦,近期湖州有降水过程穿插,总体天气较好,茶叶采摘适宜。

bqzp

╱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中午到傍晚:全省多云,其中浙中北的西部地区下午起转阴部分有阵雨。

今天夜里:浙北和浙中西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其中杭州、衢州、金华等地局部有暴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后半夜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

以上有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暴雨和局地8-10级雷暴大风。

明天:浙北北部地区阴有时有阵雨,下午转阴天;其它地区阴有阵雨部分中雨,傍晚到夜里自北而南雨渐止转阴天。

后天:全省多云。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和沿海地区:10-12度;其它地区:13-15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南部地区:23-25度;浙中北地区:18-20度;其它地区:20-22度。

╱中期天气预报╱

3月30日:浙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阵雨;浙中北地区多云。

3月31日:浙中南地区多云到阴,部分阵雨,局部雷雨;浙北地区多云。

4月1日:浙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阵雨;浙北地区多云。

4月2-3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

4月4-5日:全省阴部分有阵雨。

(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