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阵雨密布天湿润

【字体:   2014-04-18 10:26:15   来源: 中国天气网 浙江站  

嚷嚷了几天的气温小高潮,昨天降临在了浙南一带。丽水、温州以及台州的大部地区日最高气温达到了30℃以上,其中不靠海的丽水,几乎是全线奔三。全省最高,被文成问鼎,33.9℃,云和、青田、丽水等地都超33℃。

相比热烈的浙南,浙北的气温多少有点“不思进取”,嘉兴和湖州各地的气温一般都在23℃之下,杭州地区稍高,但也一般在25、26℃左右。

阵雨密布天湿润

2014年4月17日20时-18日10时━━日最低气温

这当然就是大太阳和厚云层的区别了。

昨天上午,杭城天气阴沉,阵雨即来报到,淅淅沥沥下了一会但也很快结束了。白天没有艳阳,气温升得自然有点慢。

这种天气,最近很频繁。阵雨很多,预测也上了难度。不过,湿度高则是显而易见的。昨天杭城的平均湿度上了80%,日最小湿度也高达62%。谷雨降至,降雨增多,这样的湿润天还要持续。

过完今天,又到双休,仍然是逃不掉的阴雨夹杂。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到阴为主。夜里开始到明天,则要迎来一场比较明显的阵雨了,全省大部的雨量可达中雨级别,好在气温没什么大变动。所以,周六,宜宅,想在雨水中玩赏春味的果断要备好雨具。不急于出门的,则可留待周日雨止转阴再来出动。

春天,还没那么快溜走呢!(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