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今起雨水多现身 出行游玩巧安排

【字体:   2014-04-24 10:47:07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浙江站  

昨天,阳光不时露脸,阴冷感也被驱散,算得上本周拿得出手的天气。可惜,这周早被阴雨打下主基调,好天气来去匆匆,今天起,雨水又将卷土重来。

今明两天,杭城难觅阳光,由阴沉打底,偶尔小阵雨闪过。而气温自19日开始,一直低迷状态示人,最高气温都被拦在20度以下,昨天阳光闪现后,终获2字头青睐,最高气温达22.0度。明夜到后天,杭城雨势会大些,转为阴有阵雨或雷雨,还好气温总体上保持平稳,今日最高21度,明日15-21度之间。

全省来看,今天起一直到27日,雨水来的架势不可小觑。今天白天,雨水还未使劲,只是偶有阵雨穿插,但夜幕下,浙中南的雨量开始显现,雨量中等,局部大雨。这两天的气温,继续走平稳路线,早晚还是有凉意拂过。今晨,全省最低气温12-14度之间,预计今日最高浙北地区20-22度,其他地区17-19度;明晨最低15-17度之间。

特别要注意的是,25-26日,冷暖空气联手,全省的雨量都会比较明显,部分地区将出现中到大雨。大家要多点耐心,春光在后头。27日全省雨势减弱,并逐步转为好天。再往后,便是好天气的主场啦。而且,气温随着这波雨水结束,也将得到更大的扶持。

依这趋势,这个双休日将和上周一个模样,周六有雨,雨量还不小,周日逐渐转好,有出游计划的朋友还得灵活安排一番。(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

2014042401.jpg

2014年4月23日20时—4月24日8时日最低气温图(单位:℃)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