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晴好持续 早晚温差大

【字体:   2015-04-23 07:15:37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浙江站  

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谷雨过后,气温回升变得稳定起来。走在昨天的杭城大街上,太阳持久发力,阳光直射在身上竟开始有了夏日骄阳的烧灼感。截至昨天16时,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25℃到27℃,杭城最高25.4℃,较前一天上升4.8℃。

这几天阳光不散场,都会早早来“报到”。省气象台预测,近三天我省仍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步回升。其中今天全省多云,浙西地区夜里起部分阴有时有阵雨;明天全省阴到多云,其中浙西南地区部分阴有时有阵雨。

白天热乎乎,早晚仍然凉飕飕。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5℃左右,但早晨的最低气温部分地区将低至10℃,早晚温差10℃以上。上下班的路上,请注意及时添衣保暖。

连日的春光明媚,加上微风轻拂,全省大部地区的空气质量都有不错的成绩。省环保厅监测显示,截至昨天16时,我省11个地市空气质量指数除嘉兴、舟山有轻度污染外,其他地市均为优良级别。省气象台提醒,本周末前适合安排出行和洗晒计划,4月24日夜里起,降水区域逐渐向我省延伸,将出现一次阵性降雨过程。(李丹超)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