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一大波雨水正在来的路上

2019-05-25 16:16:32   来源: 浙江天气网

今天,南方的强降雨带主要在长江流域,安徽南部局地出现了小时雨量30--50毫米的降水。我省处于高压后部,受暖区控制,白天基本是阴天为主,中午前后湖州、杭州西部也有降水。全省最高气温除了下了雨的温州22-24℃外,其它大部都在28-29℃。虽然气温没上30℃,但闷热感很强,全身黏糊糊的。

一大波雨水正在来的路上

下午16时雷达回波图

雨水正在赶来的路上

今天夜里,浙北、浙中西部地区雨势会明显起来,部分有中雨。明天,我省处于强降水中心的南缘,浙中北地区有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后天,冷空气渗透,浙中南地区雨势加强,有中到大雨,局部大到暴雨。

警惕强对流

降雨将浇灭前期气温上升的势头,这个周末全省最高气温逐步走低。像明天,最高气温只剩26-28℃。由于前期我省气温较高,本轮降水会出现短时暴雨、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外出需注意防范。

本次降雨特点是局地性较强,小时雨强大,请大家多关注当地气象部门发布的临近预报和预警,警惕次生灾害的发生。(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