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关上空调 穿上外套 衢城这两天的温度有点任性

【字体:   2015-07-06 11:15:47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浙江站  

又到了周一的早晨,在略带凉意的晨风中问候大家。如果说过去的这个双休日有什么值得关注的,不是持续的降水,而是这似春天般的任性的温度,和六月末一路彪升的温度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大家都纷纷关上空调,穿上了外套。也让小编不禁感慨这段时间股市和温度都让咱们衢城的百姓深刻的感受到了跌宕起伏四字的精髓啊!

从衢州站的实况上可以看到,从过去的这个双休日到今天,我市的最低温度达到了17.9℃,最高温度也只有25.4℃,完全不是七月盛夏该有的温度啊,虽然比起也在一路跌的股市,这样的温度特别讨喜,但在这样异常的气候下也是我们该反思的时候。

预计本周我市多阵雨天气,周末天气转好,气温缓慢回升。目前西北太平洋有三个台风活动(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第10号台风“莲花”和第11号台风“浪卡”),路径复杂多变,预计台风“灿鸿”和台风“莲花”将可能在2~3天后向我国东部沿海靠近。今天、明天和后天受低层偏东气流影响,我市有时有阵雨,气温回升缓慢。周四后期到周五受台风“灿鸿”外围影响,我市有一次阵雨或雷雨天气。周六雨止转阴到多云,周日多云到晴,气温明显回升。

最后特别提醒,近期气温较低,市民朋友们要注意预防感冒,及时增添衣物。(祝君)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