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浙北雨水持续不停 全省依旧格外凉快

【字体:   2015-07-06 11:32:14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浙江站  

梅雨季雨水主旋律不变,且近几天受偏东气流影响,闷湿感明显消散,取而代之的是堪比秋天的十足凉意。

雨水方面,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在雨季中实属寻常,无非南北位移。昨天数据统计,降水主要在浙中北地区,其中截止上午10时,杭城近24小时雨量已超50毫米。预计今浙北和沿海地区中等阵雨继续发挥,局部大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明天雨势减弱。

但在气温上,却在临近“小暑”之际“不走寻常路”。气温不但无法冲击30℃大关,甚至一度低迷。昨天白天,杭城最高气温仅20.2℃,全省各地也是在20℃线上下徘徊。今天,格外凉快简直是冷的格局基本不变。就杭城而言,今最低气温17.8℃,更创下气象记录以来的同日最低。预计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和沿海地区22-24度;其它地区20-22度。

天气清冷,雨水不断,如此天气则需市民朋友注意预防感冒,多加留心气象预报。另,目前西北太平洋上三个台风共舞,其中“灿鸿”和“莲花”未来几天后将向我国沿海靠近,请公众密切关注最新路径预报。

浙北雨水持续不停 全省依旧格外凉快

2015年7月6日11时━━气温(单位:℃)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