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周末晴热高温依旧

【字体:   2015-08-01 07:19:51   来源: 中国天气网 浙江站  

昨天,杭城的天空依旧湛蓝。然而,与清爽的蓝天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炙热的阳光,走在路上可以看到,烈日下的环卫工们正用湿毛巾罩在帽子上以稍稍缓解毒辣的日照,来来去去的电动车主总会套上一件薄衬衫挡暴晒。

截至昨天16时,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达35℃到37℃,重回高温线,杭城的最高气温也攀上了37.1℃。这个周末,由于副热带高压将再度加强西伸,高温还将持续升级,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会向37℃以上发起挑战。在防晒防中暑的同时,浙西北和浙南地区还需防范局部雷雨大风等“霸道”天气。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全省晴到少云,其中浙西北和浙南地区局部阴有雷阵雨,并可伴有7-9级雷雨大风和短时大到暴雨;明天全省晴到少云。气温方面,今晨全省最低气温25℃-27℃,沿海地区最高气温34℃-36℃,其他地区36℃-38℃。

此外,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已于7月30日20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并向偏西转西偏北方向移动,但目前距离我国仍较远,未来5天对我省海域并无影响。(陈佳莹)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