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38.5℃!杭城昨再破今夏高温纪录

【字体:   2015-08-03 07:06:33   来源: 中国天气网 浙江站  

在夏天,高温纪录就是拿来破的,昨天的38.5℃,又一次刷新了杭州入夏以来最高温。

能保持多久?天知道。

如果说上周,副高是站稳地盘,那么这一周,副高就是深入腹地,三伏天的热,真酣——38℃满地爬,倒霉的局部40℃。

是不是很怀念30℃出头的日子?

这个周末,这种念想会实现哦,所谓一山难容二虎,盛夏时节,不是台风压倒副高,就是副高驱赶台风。

所以,你会发现,上班日副高继续得瑟,周末远洋的台风来灭火,久违的30℃,就这么出现在了预报中,激动得想哭。

周一到周五,每一天都是高温天

三伏天的“小晴歌”,24小时单曲循环,白天与夜晚的区别,只是阳光。

这种天气,宅着,才是对自己最好的爱护,像昨天,一大清早阳光就很炽热了,杭州也以38.5℃的最高温,再次刷新了入夏以来最热。

热得想哭的心都有了,也就只能在全省最高温的新昌40.5℃面前,寻找一些心理平衡。

高温一步步升级,昨天上午11时,省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昨天9时33分、16时30分,杭州市气象台持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要知道,预警预警,预字,针对的就是本周——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3-5天高温依旧坚挺,今天明天除沿海岛屿外,全省大部分在37℃-39℃,局部40℃。张文华/文陈骁/制图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