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今天午后浙北局部出现强对流天气

2019-08-18 17:05:39   来源: 浙江天气网

近期天气格局:晴热高温+午后局部雷阵雨。今日高温继续“上岗”,除了湖州、嘉兴和沿海地区外,大部最高气温35-37℃,最高为丽水38.1℃。

由于今天对流条件相对较好,浙北地区如杭州、嘉兴、绍兴、宁波等地午后出现阵雨或雷雨,其中嘉兴、宁波等地局部出现强对流天气,余姚、临安、嘉兴等伴有7-9级雷雨大风和短时暴雨,预计今夜有雷雨地区局部仍可伴有短时暴雨、8-10级雷雨大风和个别小冰雹。注意防范局地强对流!

今天午后浙北局部出现强对流天气

2019年8月18日17:00雷达回波图

受东风气流影响,明后天气温略有回落,浙北和沿海地区多云,午后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浙北和沿海地区31-33℃;其他地区33-35℃。

中期时段浙江主要受副热带高压控制,以晴到多云和多云天气为主,午后部分或局部阴有雷阵雨。24日之前大部地区日最高气温又将达35℃以上。不过,这个时节高温一般是阶段性现身,强度和持久力都不似7月,继续做好防暑工作吧,熬过8月天气就不那么酷热了。(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