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气温创新高!这天开始,有个好消息要来了......

2022-08-13 18:54:17   来源: 浙江天气网

经历了小暑大暑延续,昼“烤”夜“蒸”,浙江与高温的缠斗持续已久。

今天午后雷阵雨较为明显,过去3小时(12时-15时),绍兴、金华、丽水、宁波、杭州等地出现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天气,累积最大降水量为婺城区银岭45.1毫米,小时雨强最大为婺城区银岭45.1毫米。

-1

-1

截至16时,今天有15个市县(区)超过了41℃,武义和桐庐并列第一,均为41.8℃。杭州(41.2℃)创今年以来最高气温新高!

-1

今天到后天天气舞台的总模式变化不大,“晴到少云”“午后分散性雷阵雨”依旧是常客。据省气象台16时具体预报:今天傍晚到夜里:全省晴到多云,半夜前有分散性雷阵雨。明天:全省晴到少云,午后到前半夜有分散性雷阵雨。以上有雷雨地区局地可伴有短时暴雨、8-10级个别11级以上雷雨大风和小冰雹。后天:全省晴到少云。

后期天气的走向也并不是一成不变。16-17日,全省云系会增多一些,午后雷阵雨的范围会比目前广,预计全省午后部分有雷阵雨,大家被“局”到的概率会大一些哦~

18-21日,再次恢复到晴到少云和午后局地分散性雷阵雨。

气温方面,后期气温起伏不大,高温仍将肆虐,防暑降温依旧是重点!

-1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