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9月开场 雷阵雨继续打天下

【字体:   2014-09-01 10:54:43   来源: 中国天气网 浙江站  

8月走完,9月,你好!

这个8月,夏天轻柔拂过,没有台风,没有秋老虎。高温总共在杭城溜达了5天,8日起便没了踪影。8月中旬最是凉快,连着20几度的“秋凉”提前上架。

最近的天气,大家再熟悉不过,全被“多云加雷阵雨”占了去。没办法,正处副高边缘,晴好败下阵。昨天,我省降水主要落在浙北和浙西部分地区。9月开场,天气依样画葫芦,继续雷阵雨打天下。

今天是9月1日,正是开学报道的日子,同样来报道的当然还有雷阵雨。今天,浙北北部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部分有阵雨或雷雨。大家注意了,以上有雷雨地区局部会有短时暴雨,注意防范。气温还是老样子,高温难觅,但闷热尾随,预计今日最高浙北29-31度,其他地区32-34度。

9月开场 雷阵雨继续打天下

2014年9月1日10时气温图(单位:℃)

眼下,夏秋转换之间,暑气散去乃大势所趋。一般来说,杭城常年平均入秋时间是9月下旬。

这一周,少不了的还是阵雨或雷雨。强对流天气也是虎视眈眈,咱们得重点防范。出门就随手带把伞吧,有雨挡雨,没雨防晒,两不误哦。(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