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下周我省或迎来立秋后气温新低

2020-09-13 15:33:58   来源: 浙江天气网

本周10号,浙江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雨,各地气温“应声而下”,周后期也迎来了立秋以来,气温较舒服的时期。像昨天的最高气温,除了浙南地区还有30-32℃,其它大部都在27-30℃之间,多云有太阳,但不闷热。

下周,我省多阵雨或雷雨天气。其中16-17日,浙北地区部分会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浙中南地区在18日会有较明显阵雨或雷雨过程。

一般白露节气,我国夏秋分界线通常会推进到淮河沿线。下周我省气温会在降雨和弱冷空气的影响下波动起伏。预计到了下周后期,我省部分地区早晨最低气温可能会再下一个台阶,像杭州18日至19最低气温都或将降到20℃以下。

提醒大家,尤其是早晚上下班骑小毛驴出行的朋友,下周应根据自身情况增添衣服,不要疏忽大意而感冒了。(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