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什么!中秋当天还有强对流来捣乱?是你所在区域吗?

2021-09-21 14:49:28   来源: 浙江天气网

今日中秋,在这花好月圆的日子里,祝福大家中秋快乐,愿中华大地家国共团圆。

据天文专家介绍,今天早上7:55是月亮最圆的时候。不过有点可惜,在这个时间点,我国大部分地区看不到月亮。但是今晚的观月条件整体不错,我们浙江除了东南沿海地区云系较多,其它大部分地区都是多云到晴的天气。皓月当空,好景好天气,小伙伴们可以尽情享受这花好月圆的团圆幸福夜。

除了天气给力,赏月时候的气温也同样舒适。省内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在22℃上下,微微有些凉意,体质较弱的小伙伴去户外的话,最好带件薄外套,可千万别着凉感冒了。

今晚的观月条件不错,不过白天的时候,东南沿海地区有些小插曲,今天午后局部有阵雨雷雨天气,雷雨时局地可伴有短时暴雨和8-10级雷雨大风。强对流天气出现时候,大家一定要进入室内或车内躲避,千万注意安全。

另外,今天的气温也绝不好惹,从一早的升温情况来看,不少地方的最高气温会在高温线上下浮动,防暑防晒工作依然不可松懈。

明天开始,副高加强西伸控制我省,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明天:全省晴到多云,其中东南沿海地区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后天:全省晴到多云。明天白天最高气温,全省:31-33℃。

天气晴朗,气温就显得非常热烈。24-30日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33-35℃。秋老虎频频下山,告诉我们“夏”的火力值仍然强劲,好在早晚凉意十足,昼夜温差开始加大,算是夏末秋初最明朗的表现了吧。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