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今日迎“霜降” 继续好天气

【字体:   2014-10-23 10:35:32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浙江站  

这个10月,晴天是劳模,到岗率十分高。雨水嘛,明显是来打酱油的,杭城仅两天冒点雨,分别是11日0.2毫米,21日0.1毫米。

未来三天,阳光仍旧精神饱满。只是,气温被冷空气拉下水后,就难“上岸”。特别是早晚,穿少了还真哆嗦。今晨我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仅11-14度,较昨日下降3-4度。浙北部分地区,除了清冷,还有雾进场,能见度较低。例如湖州,今日最小能见度还不足百米,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温差大,在这个时节是逃不过了。午后,阳光就能拽着气温往上爬,全省今日最高24-26度。其中杭城,今日最高25度,明天14-26度。早晚裹清凉,日间暖意升,注意衣着调节。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今日迎来“霜降”,它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含有天气渐冷,初霜出现的意思。再往后,秋天往更深处走去,冷空气一直虎视眈眈,建议大家及时关注天气预报。(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

2014102301.jpg

2014年10月22日20时—23日09时日最小能见度图(单位:米)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