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冷空气已经上路,北方大幅降温!何时抵达浙江呢?

2020-10-20 14:39:48   来源: 浙江天气网

昨天开始,新一股较强冷空气率先影响新疆等地,局地降幅达10~12℃。预计今天开始(20日至22日),较强冷空气影响北方,华北、东北、黄淮等地陆续迎来大风降温天气,局地降温将达14~16℃。

降温迅速,大风齐刮,北方一些地区今天还有扬沙天气。小伙伴们有没有被这阵势吓住?想象着这波冷空气携风夹雨抵达我们浙江后,将会是怎样的一番阴冷场景?

答案是:白天变化不大,晚上降温明显!具体来说:22-23日冷空气到达以后,白天的最高气温没什么变化,主要的降温体现在夜间,昼夜温差拉大。23-24日部分城市的最低气温可能创下半年新低。拿省会杭州为例,目前的预报是23日的最低气温仅为9℃,早晚出门应该需要毛衣+外套搭配了。

冷空气已经上路,北方大幅降温!何时抵达浙江呢?

杭州逐日天气预报

冷空气还没抵达的这几天,咱们浙江的天气总体还是比较平稳的。

今天中午到夜里:全省多云到阴。

明天:全省阴部分有小雨。

后天:浙南和沿海地区阴天部分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感觉刚把空调被换下,貌似秋裤就要上场了。关于什么时候应该穿秋裤的问题,通常来说,日最低气温低于10℃时,体质较弱的人可考虑穿上秋裤,日最低气温低于5℃时,建议大家都穿上秋裤。当然,最终还是因人而异,大家可以酌情参考以上建议。

从初秋赶往深秋,可能中间就隔着一场降温而已。冷冷的日子里,记得照顾好自己。身体暖暖的,才能心里暖暖的。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