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小雪”节气天未寒 秋阳相伴气温升

【字体:   2014-11-22 17:12:41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浙江站  

早晨浙北地区一场大雾拉开了本周双休的帷幕,幸好阳光及时救场,上午10时前后我省大部地区能见度都已转好。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也是农历冬季的第二个节气。通常而言,“小雪”期间寒潮和强冷空气活动频繁,常伴有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冷空气使我国北方大部地区气温逐步达到0℃以下,而南方地区则将陆续进入冬季。

近两日,我省的天气离冬季还有些远,倒是颇有些“小阳春”的感觉。下午14时,省内各地气温已纷纷超过20℃,浙中南部分地区达24-25℃,较昨日气温又上升了一个台阶。截至今16时,我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23-25,杭城今最高23.3℃。

“小雪”节气天未寒 秋阳相伴气温升

  2014年11月21日20时—2014年11月22日16时最高气温(单位:℃)

预计明天我省云系有所增多,其中沿海地区部分有时有小雨。明天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15-17度,其它地区13-15度。明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和沿海地区22-24度,其它地区24-26度。

此外,今夜到明晨浙北地区部分仍将有雾,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