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晴好短暂停留 气温小幅回升

【字体:   2014-11-26 16:47:04   来源: 中国天气网 浙江站  

经历了雨水和冷空气的洗礼,今天我省迎来了清新的空气。上午8时,省内各地PM2.5浓度都维持在70以下,达到优或良的级别。下午14时,我省大部地区PM2.5浓度都下降到了50以下,最低为台州,达15微克/立方米,杭州市区48微克/立方米。

除却清新的空气,更值得庆幸的是尚算温暖的天气。冷空气过后,今晨我省大部最低气温没有跌至个位数,大部地区最低气温都在10-12℃之间。经过阳光的照耀,温暖度迅速提升,截至下午16时,我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17-20℃,杭州市区今最高17.3℃,较昨日升高了2.5℃。

晴好短暂停留 气温小幅回升

2014年11月25日20时—2014年11月26日16时最高气温(单位:℃)

不过今天的晴好只是短暂停留,明起我省云系有所增多,夜里浙中北地区有小雨造访,此外明晨浙北和浙中地区局部有雾,出行需注意安全。(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