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连阴雨告终 大风降温来袭

【字体:   2015-11-25 10:55:42   来源: 中国天气网 浙江站  

进入11月以来,冷暖势力在长江中下游地区展开了一场拉锯战。受此影响,截止目前,本月嘉兴市累计雨量已达150多毫米,总共只有4天没有雨水的骚扰。而自16日以来,太阳已经连续9天没在禾城露脸了。今天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一个喜大普奔的好消息——太阳公公今天下午就要回来啦!

受强劲的北方冷空气影响,今天上午起雨水渐歇,下午阳光就会露脸。不过,好久不见大家,今天它还比较羞涩,要到明天才会大大方方地展露笑脸。

凡事都有利弊,强冷空气在终结连阴雨、带回阳光的同时,也带来了大风和降温。今天偏北风风力较大,预计傍晚开始还会进一步增强。此外,气温大幅下调,预计今天最高气温降至个位数,明天早晨最低气温就只有2℃左右,而后天早晨的最低气温更将探至零下。

气温骤降,冬意乍现,提醒市民朋友根据自己的体质及时调整衣着,冬衣冬被,该穿的穿,该用的用,别把自己冻着了。此外今明天外出注意防风,家里阳台上容易跌落的东西也请及时收好。(文/程继前)

连阴雨告终,大风降温来袭

雨水止步后的嘉兴市三塔路,寒意正逐渐变浓 (摄/李秋明)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