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今(26日)明寒冷似“三九”

【字体:   2015-11-26 10:34:18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浙江站  

比起阴雨绵绵的天气,寒潮虽然汹涌,却也把久违的蓝天拎了出来。在暖色调面前,美中不足的就是被搜刮的气温了。

北风卷走了多少温度?昨天大部地区气温已经跌进个位数了,今天还要施展拳脚。今晨,最低气温浙中北0-4℃,浙南5-8℃。杭城最低2.1℃,一下就迎来了下半年最冷早晨。

一般来说,冬季中一股冷空气过后的两三天,常常是晨温逐日创新低,午后气温有所回升的过程。预计明天晴好持续,早晨气温却要继续走低,西北山区-2到-4℃,有冰冻,沿海1-3℃,有霜,其他地区0到-2℃,局部有薄冰。今明白天最高温度相仿,浙北5-7℃,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0-12℃,其它地区7-9℃。

才刚入冬,气温便触及冰点,可见冷空气强悍。今明寒冷有如“三九”,大家晨起出门一定要做足保暖工作。(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

今(26日)明寒冷似“三九”

  2015年11月26日10时━━气温(单位:℃)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