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11月29日)

【字体:   2015-11-29 07:24:47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浙江站  

华北黄淮有雾和霾天气

东北地区多降雪天气

一、重要天气

1.华北黄淮有雾和霾天气

预计,29日08至30日08时,北京中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部、山西南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其中,北京南部、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的局地有重度霾。中央气象台11月29日0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11月29日)

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北京、河北中南部、河南大部、山东西部、山西南部、陕西南部、安徽西部、湖北北部和东部、湖南中部、福建北部、四川盆地南部等地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其中,山东西部、河南、湖北东北部、安徽西部、湖南中部、陕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中央气象台11月29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11月29日)

2.东北地区多降雪天气

受高空槽影响,29日,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辽宁东北部、吉林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30日,东北地区降雪明显减弱,12月1日起,受高空冷涡影响,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将再次迎来中到大雪天气,部分地区有暴雪。

二、天气实况

28日8时至29日6时,内蒙古中部、河北北部、辽宁西部等地部分地区降雪1~4毫米;安徽南部、浙江北部及江西中部、湖南南部、广西北部、海南东部等地出现中雨,局地大雨。

三、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1月29日08时至11月30日08时,新疆北部、东北地区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北疆北部、吉林东南部、辽宁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部暴雪;江南南部和东部、广西、云南南部、海南中东部等地有小雨。新疆北部、内蒙古中部有4~5级风。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11月29日)

11月30日08时至12月1日08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中部、黑龙江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华北东南部、黄淮北部、江汉西部、江南西部、西南地区东部、广西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新疆东北部、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11月29日)

12月1日08时至2日08时,甘肃中西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内蒙古东部偏西地区、黑龙江西南部、吉林西部、辽宁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10~13毫米);黄淮、江淮、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大部、华南中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湖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25~30毫米)。内蒙古中西部、华北东部、山东半岛、辽宁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11月29日)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