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相关专题

杭州市气象局世界气象日“气候知识支持气候行动” 专题知识竞赛通告

【字体:   2015-03-20 11:19:46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浙江站  

为纪念1950年3月23日《国际气象组织公约》的生效,世界气象组织设立3月23日为世界气象日,并每年确定一个主题,号召各成员国广泛开展气象宣传。2015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气候知识支持气候行动”。围绕这一主题,为更广泛地宣传气候知识,促进公众参与气候行动,决定开展本次专题知识网络竞赛。现将有关竞赛事宜通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气候知识支持气候行动

二、主办单位:杭州市气象局

三、参赛范围:本次竞赛面向社会公众,公开进行,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杭州市气象部门工作人员不得参赛。

四、参赛方式(以下方式之一均可参赛):

1、访问杭州气象网(www.hzqx.gov.cn),点击“气候知识支持气候行动”专题知识竞赛链接进入竞赛页面;

2、通过关注“杭州天气”微信订阅号,点击“有奖竞答”菜单相应链接进入“气候知识支持气候行动”竞赛页面;

3、通过杭州市气象局新浪官方微博,点击相应链接进入“气候知识支持气候行动”竞赛页面。

五、答题须知

(一)答题时间:2015年3月18日10时至3月23日10时,具体以竞赛系统实际开通时间为准。

(二)注意事项:

1、答题人答题前,应先注册个人信息,填写真实姓名、有效证件号码、手机号码、微信号或QQ号和联系地址等信息(仅用与兑奖,非真实信息无法兑奖)。注册成功后,才能进入答题页面。

2、答题人答完题后,可通过点击“我已经做完题目了”查看本次答题的得分,也可以通过点击“重新抽题答题”产生新的题目进行答题。

3、答题人需要递交答题结果时,务必点击“递交答题结果”才能完成答题结果递交。系统只保存答题人成功递交的答题结果,未成功递交的成绩无效。

4、本次竞赛全部为单项选择题。每套试题自动从题库中抽取形成,共20题(单选题和判断题各10题),每小题计5分,满分100分。 5、每套试题形成后,要求在60分钟内完成。答题超过60分钟未递交的,该套试题自动作废。答题人如需继续答题,须刷新后重新答题。

六、竞赛奖项设置及兑奖

(一)奖项设置:本次竞赛共设一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1000左右的空气净化器1台),二等奖10名(奖品为价值500元左右的空气加湿器1台),三等奖20名(奖品为价值200元左右的吹风机1台),参与奖50名(奖品为3D立体气象观测站纸模1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在答题成绩为80分及上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产生,参与奖获得者在所有成功递交成绩的参赛者(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除外)中随机抽取产生。

(二)兑奖事项:

1、获奖名单将于3月25前通过“杭州气象网”和杭州气象微信、微博等进行公布。

 2、组织方将于3月底前与获奖者进行联系,确认姓名、有效证件和联系地址等。奖品将通过邮寄(或快递)方式寄送获奖者。因个人提供信息不真实或不完整导致无法寄送奖品的,所获奖项作废。

3、获奖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者自理。

七、本次活动由杭州市气象局负责解释。

                                                   杭州市气象局

                                                    2015年3月18日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