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天气网首页

2015年“3.23”气象日主题更多

气候知识服务气候行动

世界气象组织(前身为国际气象组织,创建于1873年)的基本使命是支持世界各国提供气象和水文服务,以保护生命和财产免受天气、气候和水相关的自然灾害的影响、保护环境、促进可持续发展。若没有必要的观测、研究和业务运行,用于开发对天气和气候的理解和知识,将寸步难行。

全球气候要闻更多

玛雅文明或因严重干旱而逐渐消失

腾讯科学讯科学家提出一种新理论,称玛雅文明的崩溃或源自当时的极度干旱。现在更多的证据已经证实这一干旱的假定,而且证据或许就存在于伯利兹城最著名的水下洞穴。

全球变暖速度将达千年最快:短期内会显现

参考消息网3月11日报道外媒称,有新证据表明,到2020年,北半球的气温上升速度可能达到每10年升高0.25℃,这一速度至少1000年都未曾出现过。


地址:杭州市艮山西路73号 邮编:310004 电话:0571-86951192(传真) mailto:zjnw@zjnw.com.cn
业务联系:0571-86951192 mailto:service@zjnw.com.cn
版权所有 浙江省气象局   浙ICP 备 0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