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天气网首页

天气要闻更多

新年大雪来去匆匆,道路积雪已渐消融

蛇年的第一场大雪在夜半时分悄然潜入,又在一番肆虐之后匆匆结束,留下山坡屋顶上的皑皑白雪在城市温度的熏蒸之下渐渐消融。

气候特点更多

浙江气候特点

浙江大陆总面积10.18万平方公里,境内地形起伏较大,位于我国东部沿海,处于欧亚大陆与西北太平洋的过渡地带,该地带属典型的亚热带季风气候区。

导读更多

    23.jpg

        元旦小长假结束,冷空气的到来,浙江迎来2013年的第一场大雪,不仅雪较大持续时间长,而且范围较广,这样的天气为人们的出行带来很大不便,在未来的几天,浙江仍以雨雪天气为主,还将伴随道路结冰,对于驾车出行的人们带来严重影响,在这样的天气情况下,人们做好防寒保暖的同时,出行注意安全,防止以外跌倒;驾驶员要注意减速匀速行驶,切忌猛踩刹车或猛打方向引发交通事故,同时驾驶员在出车前一定要检查车辆轮胎、制动、灯光,保证车况良好,并准备好防滑链等装备,更要及时了解天气情况和路况信息。

天气查询

天气预报


地址:杭州市艮山西路73号 邮编:310004 电话:0571-86951192(传真) mailto:zjnw@zjnw.com.cn
业务联系:0571-86951192 mailto:service@zjnw.com.cn
版权所有 浙江省气象局   浙ICP 备 0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