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31℃!连续4天,热疯了!大转折定在这天!更扎心的是.....

2024-03-21 14:39:42   来源: 浙江天气网

正值春分节气,百花齐放,大自然俨然成了一幅绝美油画,大家也都盼着有个好天气,可以奔赴美好春天。

好在,今天继续派送阳光(除了浙南傍晚起有小阵雨穿插),但是早晚的春寒丝毫不含糊,催促大家还是要“捂一捂”。

今晨,我省大部最低气温不足10℃,其中镇海、泰顺、海宁甚至不足3℃,这是要穿大棉袄的节奏啊。

不过,毕竟是春天,气温的弹跳力十足,截至14时42分,今天我省大部的最高气温被阳光助推至21-24℃,昼夜温差妥妥10℃+,一天过两季,需要大家灵活穿衣防感冒。

bqzp

明天好天气继续坚守,不过,应验了“春无三日晴”,随着暖湿气流加强,明天过后,连续三天(23-25日),阵雨或雷雨几乎每天都要“出镜”!出门带把伞比较靠谱!

所以,这个双休恐怕盼不到“春光明媚”了,我省多云到阴到底,部分地区有阵雨(局部雷雨)搅局。

最惹眼的还是气温,就像脱了线的风筝一样,越飞越高!22-25日,连续四天,我们将提前过“夏天”,我省大部最高气温冲至25℃+。其中,24-25日局地甚至突破30℃,这是要穿短袖的节奏啊,同时,这两天不稳定能量较高,强对流天气也蠢蠢欲动,大家要注意防范!

春日的凌乱总是让人猝不及防,转折说来就来!25日后期起,就预约了一股强冷空气叫停“假夏天”。气温表演“大跳水”,26日直接迫降10℃+,最高气温重新回到春日轨道上,好在阵雨也准备“打道回府”。

不愧是春天,晴雨转换真是快!26-27日雨水暂歇后,28日阵雨又来,29日雨水抬脚便走,是不是给绕晕了?

总之,春日天气超爱变脸,气温起伏大,大家一定要及时关注最新鲜出炉的天气预报哦!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