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本周先雨后晴

【字体:   2015-02-02 11:00:04   来源: 中国天气网 浙江站  

新一周开始,但持续了好几日的低温阴雨尚未了结。自上周初冷空气造访之后,在西南气流的配合下,我省特别是浙北一带,一度进入了今冬的最冷时段。就拿杭城来说,已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徘徊在2、3℃左右,其中日最高气温多在3-5℃附近。

不得不感叹,这五九期间的体感,确实与今年气温动辄直奔20℃的“三九四九”相去甚远。不过,这样的温度也实属寻常。今冬杭城除了昨天飘起小雪花,也的确没有下出一场有模有样的雪。

本周来看,起头几天依旧有阴雨相伴,但降水强度比较弱,而且白天气温较低但比之前有所抬升,所以虽不至于引来大范围的明显降雪,但体感湿冷,还需继续做好保暖。

预计5号左右,全省天气逐渐好转,但恐怕有冷空气无缝对接,届时气温有所下降,沿海海面有大风过程,请多加关注。(省气象服务中心)

本周先雨后晴

2015年2月1日20时-2日10时━━日最低气温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